close

竹北電腦維修 |竹北修電腦 | 竹北電腦到府維修 | 內容

引用來源:http://www.expreview.com/30701.html

 

NVIDIA推出了G-Sync同步技術,AMD也不甘寂寞,也在CES上展示了類似G-Sync的FreeSync技術,同樣支持可變刷新率控制,但是不需要額外硬件。

 

因為LCD面板的刷新率問題,傳統的垂直同步多多少少都存在一些限制,為此NVIDIA推出了G-Sync同步技術,本次CES展會上飛利浦、華碩等公司爭相展示支持G-Sync技術的顯示器。AMD也不甘寂寞,也在CES上展示了類似G-Sync的FreeSync技術,同樣支持可變刷新率控制,但是不需要額外硬件。

Anandtech報導稱,AMD在會場使用兩台東芝Satellite Click筆記本做了演示,左側的筆記本運行較重的負載以使幀率限制在30fps左右,同時開啟垂直同步,右側的筆記本則開啟FreeSync技術,使得顯示器刷新率與顯示輸出刷新率同步。

具體的對比可以參考Youtube上的視頻,優酷上我也搬運了一份。

 

引用來源:http://www.expreview.com/30701.html

新竹電腦維修,新竹修電腦,新竹電腦到府維修,電腦到府維修,中毒,新竹廣宇電腦維修,新竹區電腦維修,新竹廣宇電腦組裝,新竹區電腦組裝,新竹區電腦維修,新竹區電腦維修,組裝,維護,新竹縣市中小企業電腦外包合作,新竹縣市網路架設構,新竹縣市電腦疑難雜症處理,大新竹電腦維修,新竹電腦維修,新竹電腦到府維修,新竹電腦到府收送,新竹市電腦維修,新竹市電腦組裝,新竹市電腦安裝,新竹市電腦重灌,大新竹電腦重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 廣宇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