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 

我們大家都知道一般的硬碟跟固態硬碟的開機速度差很多,但是都沒有測試過跑遊戲與別人的差別有多大,今天我們要帶大家來看看小編測試幾款知名線上遊戲的載入速度,讓大家知道有固態硬碟跟沒有固態硬碟的比較,也許大家會想應該沒差吧,只是連線速度的快慢而已,其實小編一開始也這樣覺得,但是實測過後,也讓小編大吃一驚,讓我們來看看結果吧?

 

 

對決陣營介紹:

這次我的使用OCZ VECTOR 256GB 固態硬碟來對上Seagate ST1000DM003-2Y/P(SATA 6GB/s)

 

測試遊戲介紹:

 

 

 

第一款我們就來測試現在人盡皆知的英雄聯盟這款遊戲

 

 

 

 

在測試中可以看到兩款在開始跑到跑完的速度,跟其他玩家比較可以發現有些差異性,當在百分比的部分有明顯比傳統硬碟跑的還要順還要來的快(小編是最右邊)

 

 


 

第二款遊戲是射擊遊戲:AVA戰地之王,遊戲在跑圖的時候可以發現固態硬碟跑的速度明顯要比傳統硬碟快,不管是連線還是讀取都是固態硬碟較優,可以在固態硬碟裝上以後,明顯發現較其他玩家來的順暢XD

 


 

 

最後一款也是很夯的網路遊戲,World of Tanks 戰車世界,這是一款可以30個人對戰的遊戲,也是最能比較速度上的差異性喔。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個的差別是我看過最明顯的,固態硬碟只要三秒鐘跑完遊戲跑圖,而傳統的硬碟卻要用到八秒左右,如我是我應該就考慮換硬碟了吧,小編是第二個跑完的喔XD

 

 

 

測試心得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現在的電腦世界,不論是開機、上網、看電影、傳輸檔案等等,無時無刻的是講求速度,特別是開機我相信也是大家會買固態硬碟的目的,這次測試遊戲我發現當初以為差不了多少的東西,在這次測試中我了解到不只是開機,連遊戲跟硬碟的速度也是有很大的差別呢!!!

 

Kevin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新竹廣宇電腦維修, 新竹區電腦維修, 新竹廣宇電腦組裝, 新竹區電腦組裝, 組裝, 維護, 新
竹縣市中小企業電腦外包合作, 新竹縣市網路架設架構, 新竹縣市電腦疑難雜症處理, 大新竹電
腦維修, 新竹電腦維修, 新竹電腦到府維修, 新竹電腦到府收送, 新竹市電腦組裝, 新竹市電
腦安裝, 大新竹電腦重灌,新竹電腦到府收送,中毒,電腦中毒.NB,筆電維修windows 
xp,windows 7,windows 8,win 7 ,win xp,win 8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 廣宇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