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電腦維修 |竹北修電腦 | 竹北電腦到府維修 |

ZALMAN這次不賣拉麵了!為大家帶來跑車概念的機殼,再送冷媒...般的4銅導管散熱器!這機殼具備完美車身曲線,除了視覺享受、低風阻外還能彰顯車主品味,極大化的車廂自由使用空間,搭載更低損耗的強力散熱系統、更適合大馬力引擎輸出的傳動系統......  同樣概念應用在電腦機殼上,我想Zalman Z11 Plus 是不錯的選擇!爆龜款線條,粗曠中帶點未來感,額外的兩側散熱風扇也對前方硬碟更友善。超大空間連高階的顯示卡、散熱器都能輕鬆安裝,還預先安裝了三個12cm 風扇增加內部散熱。

對大多數車主而言,額外購入空力套件最主要的目的只是為了增加視覺效果。不過對於電腦主機而言可不只如此,足夠而且有效的空力套件,對於主機本身的穩定運作、極致效能都能有一定的幫助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 廣宇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