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手機篇:經典的iPhone20galaxyS 23

蘋果三星都要黑

苹果三星 

  三星最近發佈的手機螢幕越來越大,手機本身體積也同樣不斷增大;另一方面,蘋果iPhone5相比iPhone4S的機身只是拉長,一個變大一個拉長,若干年後的三星S23iPhone20會不會真的像上圖作者諷刺的那樣?這是一個謎。

安卓飯與蘋果黑

苹果黑 

   筆者相信大部分網友都看過這張,隨著Android的誕生和崛起,要打敗IOS的野心就從來沒有減弱過,而憑著良好的相容性和低廉價格,android市場份額全面逆襲IOS,勢頭也越來越強大,也引起了安卓粉和蘋果粉的爭議,這張圖片顯然就是安卓粉對蘋果的經典吐槽。

吹得起多大牛就經得住多大嘲諷

锥子系统 

  錘子手機ROM主螢幕UI爭議最大,有網友對其進行惡搞,將錘子手機ROM的主螢幕PS到多款熱門手機上,HTC、諾基亞、三星、小米、魅族無一倖免,甚至連多年的老爺機以及電鍋都不幸中招,還真是吹得起多大牛就經得住多大嘲諷。 

諾基亞手機堅如磐石

诺基亚 

  諾基亞的功能手機幾乎可以用無堅不摧來形容,為此,不少國人將諾基亞手機與砸核桃聯想到一起,而國外用戶的惡搞則更是創意十足。日前一位國外網友在Facebook上亮出了自己的神作”——用以抵禦僵屍的僵屍錘”(zombie head smasher),號稱可拿來錘擊僵屍頭部。出人意料的是,這個神錘的核心位置是經典款的諾基亞手機。

http://diy.pconline.com.cn/340/3409062_all.html#content_page_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 廣宇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